神韻蒞臨東瀛 拉開日本巡回演出序幕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韓國的演出後,於4月16日下午 抵達日本羽田機場,即將開啟在日本六個城市的15場巡回演出。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日本擁有眾多的粉絲,他們身著盛裝等在機場,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家們再次蒞臨日本。

日本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亞洲巡回演出的最後一站,當神韻藝術家們一走進候機大廳就受到忠實粉絲的熱烈歡迎。

神韻粉絲金丸先生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能夠有機會零距離和藝術家們接觸很興奮也很激動。

神韻粉絲金丸真悟:「今天近距離看到帶來美好藝術的藝術家們,我感受到了很大能量,非常高興。我作爲日本人很期待傳遞真正傳統文化的神韻藝術團。」

神韻粉絲廣田寬光:「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看到這些藝術家們,很感動。他們年輕得超出我的想象。感受到了能量一樣。準備從現在開始深入地學習中國的傳統文化。」

對高水准和高質量才會認同的日本觀眾,神韻藝術家陳纓表示今年的節目一定會帶給觀眾們一連串的驚喜。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長笛演奏家陳纓:「每一次大幕拉開,都是一個驚喜。我想日本的觀眾會非常非常地喜愛。我知道今年已經加場了,可能明年會更多,因爲這是非常好的一場演出。」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藝術家陳佳伶:「我覺得日本的觀眾非常的含蓄,特別的内斂,今年會帶給日本觀眾耳目一新的節目,也相信會讓他們會心一笑。」

從4月17日開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東京、大阪和京都等地巡回演出15場,為期盼已久的日本觀眾送上頂級的文化饗宴。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