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團隊加州總監:神韻是壯舉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加州「選舉廉正計劃」(Election Integrity Project)總裁馬爾科姆·麥高(Malcolm McGough)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5日在洛杉磯市的表演後表示,演出讓他感動落淚。他曾經是美國總統川普在加州競選團隊的運營總監。

加州「選舉廉正計劃」總裁Malcolm McGough:「我認為神韻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那就是把傳統文化帶回給中國民眾,因為那裡的人們還不一定知道有這樣的文化存在。」

馬爾科姆認為,神韻在幫助中國恢復信仰自由。這很讓人感動。

加州「選舉廉正計劃」總裁Malcolm McGough:「節目讓我流淚。當想到節目中的夫妻被分離僅僅因為他們的信仰,因為不聽從政府的決斷,讓我覺得美國是一個多麼不凡的國家,第一修正案讓人們有結社自由,而且能夠說真話。我認為神韻最終會把信仰自由帶回中國。」

加州「選舉廉正計劃」總裁Malcolm McGough:「中國共產黨試圖毀滅中國人的靈魂,讓他們沒有自己的靈魂,沒有自己的感受。而神韻喚醒了人們內心的靈魂。我也感歎於神韻成功地做到了這些。」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美國洛杉磯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