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技術精英:神韻涵蓋歷史 開闊視野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4月14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再度大獲好評。國際金融公司巨頭摩根士丹利在華府的技術副總裁艾達切米,看完演出後佩服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

摩根斯坦利華府數據管理副總裁Siva Edaichamy:「神韻擴展了大家的視野,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很難過看到演出中反映的,中共政府做的迫害。我之前就有所了解,但當你看到演出中的故事,還是感到直擊心靈,非常感動。我也很喜歡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朝代,和書上看的感受截然不同。神韻鮮活呈現在舞台上,帶觀眾走過那些朝代,短短幾個小時涵蓋了好幾個世紀的文化,不可思議。」

艾達切米是一位大數據管理專家,曾在四大國際會計師事務所之一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顧問。看完演出後他非常欽佩神韻弘揚傳統價值的努力。

「中共試圖壓制傳統價值理念,是很令人難過的,因為傳統是代表國家的基石,像共產主義這些新式的主義和學說,都是現代才有的現象,五十年前、一百年前才出現。傳統是經過好幾個世紀,像演出中呈現的兩千年前傳統,演出讓我們了解這個廣大的世界,有太多事情我們還不知道,給我們很大的視野。」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