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讚神韻完美 用心在跳舞展現神性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週六(4月1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落幕。曾獲得米开朗基罗奖、達芬奇世界藝術家等大獎的畫家季美妮諾(Amalia Gil-Merino)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色彩的搭配,感覺演員是用心在跳舞,演出展現了神性內涵。

畫家Amalia Gil-Merino:「演出的色彩,整體的裝飾以及效果,當然還有女舞蹈演員對於形體動作的把握,我都非常喜歡。與西方舞蹈很不相同,神韻的舞蹈更輕盈優美。特別是演員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想達到這一點非常的難。尤其是面部表情,跳舞的時候保持美好的面部表情也是非常難的。真的是太美了。」

Amalia Gil-Merino曾經獲得米開朗基羅獎,達芬奇世界藝術家大獎,以及國際提埃波羅獎等,繪畫作品在多個國家展出。

畫家Amalia Gil-Merino:「我覺得演出表現神性的內涵,演員們在用心跳舞,展現的是神性,絕對是這樣。」

汽車業公司經理Arne Heyden:「演出傳遞了中國悠久的傳統,包含非常強大的精神內涵。如果這種傳統消失的話,那將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所以神韻要將這種傳統保留下來。我祝愿神韻成功。」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