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顧問:彷彿看到神站在金色太陽裡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週六(4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第二場演出,仍然是爆滿加坐,一票難求。神韻所展現的神佛世界,讓觀眾陶醉其中。眾多大公司高管對神韻讚不絕口。戴爾公司的業務顧問幕德先生說,彷彿看到一位神站在金色的太陽裡,光芒四射。

GC集團人事部主管Bettina Würdemann:「演出令我印象深刻,不光是動態天幕,還有舞蹈演員的服飾,歌唱家的演唱和那種生活的喜悅。能夠看到演員們的表演真的令人格外喜悅,太棒了。非常令人難忘,非常卓越的演出,我還要再來看,2019年我會再來。演出真的非常非常棒。」

Bettina Würdemann感到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觸動心靈,通透全身,感受到演出所蘊含的生命的喜悅。

GC集團人事部主管Bettina Würdemann:「對心靈的觸動,通透全身。在那一瞬間讓人感覺非常非常的好。人們在觀看演出時能夠感受得到演出所蘊藏的生命的喜悅,被深深吸引,被歌曲所吸引,被藝術家們所吸引。擁有如此美妙的文化,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神韻為觀眾所展現的神聖美妙的神佛世界,也讓觀眾陶醉其中,Mudder先生說彷彿看到一位神站在金色的太陽裡,光芒四射。

戴爾EMC業務顧問Hange Mudder:「有時閉上眼睛,沉浸在音樂之中。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眼前站着一位神,是不是佛我不知道,他站在金色的太陽裡,光芒四射。我感到身心受益。」

古典傢俱修復師Cord Kraemer:「我認為有信仰是很重要的事。信仰能把社會凝聚在一起。神韻演出展現的價值觀非常了不起,非常美好,非常可取。」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