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副總裁:喜愛看到神佛再現於舞台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4月12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的首場演出爆滿。當地一家醫療器械公司的副總裁迪爾沃斯(Mike Dilworth)先生,對純善純美的演出讚歎不已。他非常相信神的存在,看到神佛再現於舞台,非常激動。

醫療器械公司副總裁 Mike Dilworth:「演出精彩紛呈,這是我第一次看,精美絕倫,讓人興奮不已,真是才華橫溢。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演出充滿熱情,色彩繽紛,才華橫溢。編舞棒極了。我覺得演出非常吸引人。樂團很出色,他們的音樂修養太高了。絕對的精彩。」

Mike Dilworth先生讚歎,神韻恢復中華文化的宗旨非常偉大。

醫療器械公司副總裁 Mike Dilworth:「可以瞭解到這些歷史非常棒,同時瞭解到一些中國的文化,這麼久遠的歷史。很多事情我以前都不知道,演出幫助我了解更多。演出的佈景和設計,所有的一切都棒極了。歷史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尤其是中國文化這麼悠久。神韻在復興文化並傳承給下一代,這真的太了不起了。非常美,很有意義,非常非常好,我覺得完美極了。我相信有高於人類的生命存在,我深深的相信這一點,很高興看到這些展現在舞台上。」

Dilworth先生對最後一個節目感觸頗深,特別喜歡看到神展現在舞台上。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