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通部副總財長:神韻舞蹈來自天堂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本週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眾多聯邦政府高層官員﹑商界精英前來觀賞。美國交通部副總財務長,在觀看演出後由衷讚歎,神韻舞蹈,仿彿來自天堂。

美國交通部副總財務長Ann Reese﹕「這是我第一次深入了解中華文化。學習到這些太好了,而且舞蹈真是太壯觀了。我喜歡舞蹈家們可以巧妙運用服裝,作為身體的延伸。我尤其喜歡手絹舞,非常出色。還有長長的水袖,如同飄浮在空中,充滿神性,仿彿天堂中的舞蹈。」

Reese女士在美國聯邦政府工作多年,曾在國會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和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就職,還曾在美國國防部長辦公室擔任部門主管,目前為美國交通部副總財務長。

一同觀看演出的金融保險業專家Hebb先生也對演出讚不絕口。

著名保險公司高級顧問Jim Hebb﹕「真是奇觀!演員們看起來像在空中飛舞。編舞以及演員的默契都好得讓人難以置信。絕美的奇觀!」

美國海軍陸戰隊商業辦公室官員Eric Prim﹕「我真不知是否有語言能形容演出有多精彩。震撼!視覺的﹑聽覺的,各方面都很震撼。」

舞台上五千年神傳文明的輝煌再現,讓就職於海軍陸戰隊的Prim先生感到無以言表的震撼和喜悅。

美國海軍陸戰隊商業辦公室官員Eric Prim﹕「演出的神性主題貫穿始終,太棒了。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我第一次體驗神韻。演出令我內心充滿喜悅,我的感覺就是喜悅。」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