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圓滿落幕 政界人士領悟神性力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柏林的第五場演出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至此,神韻在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的五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反響熱烈,德國政壇名人在演出中感受到身心得到淨化,領悟到神性的力量。

柏林市議員兼副區長Thomas Braun:「演出讓我的思想變得清淨了,我的心變得開闊了,演出就像是淨化劑,令我難忘。因為我們西方人對於中國的傳統文化知之甚少。演出告訴我:中國的傳統文化要遠遠高於現在媒體上所說的工業化和軍事化中國的主流文化。演出向我們西方人展示了博大精深、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這非常棒。」

柏林市議員布朗先生感到神韻喚醒了人神性的一面。

「我們人不僅僅是只知道工作或追求物質財富,人是有神性的。而今天的舞蹈與表達方式,正是通過形體動作對神性的表達。遠離對現實物質的追求,不再去擔憂住房、工作和一切人們想要追求的東西。神韻舞蹈只注重人,讓人返本歸真,敞開心扉,使人思想清淨。」

神韻也令德國專欄作家、前國會議員朗斯菲爾德(Vera Lengsfeld)完全折服。

專欄作家Vera Lengsfeld:「我完全被神韻折服,舞蹈實在是精美絕倫,演出色彩瑰麗,美不勝收。」

朗斯菲爾德女士,是兩德統一後首屆國會議員。2005年離開國會後,仍然活躍在政壇和媒體,出版了多本書籍,並成為德國多家主流媒體的專欄作家和人氣極高的博主。她從神韻演出感受到深刻內涵。

專欄作家Vera Lengsfeld:「信神者最後會勝利。對神的堅信會使生命變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