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12載 亞城名流:神韻具有爆發式能量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4月8日(星期日)下午, 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亞特蘭大餐飲界、藝術界名流但丁·史蒂文森已經是連續第12年觀看神韻。這次更是一週內連看兩遍。

亞特蘭大名流但丁·史蒂文森:「這是我第一年連看兩次神韻,我從神韻第一次來這裡就開始追看。15年或20年前,因為好像從沒看過一樣。我是很敏銳的人,我是天生的音樂家,我今天看到一些兩天前沒看到的東西。我肯定演出內容相同,但神韻太博大精深了,我不認為普通人可以看到這些細節,這也是神韻如此受歡迎的原因。神韻內容相當豐富,我明年還要來看兩次。」

但丁出生於藝術世家,父親是鋼琴家和指揮家,妹妹是專業芭蕾舞演員。但丁在亞特蘭大最昂貴的社區鹿頭社區(Buckhead)經營高檔餐廳Dante’s Down the Hatch長達44年。餐廳內的爵士樂俱樂部每晚演出多年,廣受歡迎。神韻演員的同步精準讓但丁大為震撼,多次表示他找不到演員的任何失誤。

亞特蘭大名流但丁·史蒂文森:「我發現神韻舞蹈演員高度的專注狀態,他們不顯露,不顯露出來,他們看起來輕鬆隨意,但是你知道他們是高度專注的,因為他們的精準度非常完美!這麼多年我都沒發現他們有任何失誤。演員的才華讓我震撼。還有神韻龐大的交響樂團,我完全想不到神韻竟有這麼大規模的樂團!」

談到神韻舞台上強大的能量,他表示能量強大的說法太低估神韻了。

亞特蘭大名流但丁·史蒂文森:「這是太低估的說法!神韻的能量是爆發式的,我看神韻時幾乎坐不住!這樣可能顯得幼稚,但我真的被神韻能量震撼了。神韻演員之間的能量輝光,真是迷人,他們看起來都很相像。」

談到神韻的藝術水準,但丁說是120%,無法衡量。

亞特蘭大名流但丁·史蒂文森:「我認為神韻的藝術水準是120%!我們有亞特蘭大芭蕾舞團,我妹妹也是芭蕾舞演員,我曾經在世界各地追隨丹麥皇家芭蕾舞團的演出,我本人是丹麥人後裔,丹麥有很好的芭蕾舞團。但是我還從來沒有在世界的其它地方看過任何類似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