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官員盼神韻能去中國大陸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4月1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進行了第二場演出。一些國務院官員和國防供應公司的主管,感到演出為他們打開了眼界,並期望川普總統能出力,讓神韻早日去中國大陸演出。

美國大型國防公司項目經理 Mike Bernoi:「真是太精彩了﹗色彩非常絢麗,我們尤其喜歡那些舞蹈。我發現我對於中國和中國文化,還有很多東西不了解,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是大開眼界。」

前國務院情報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展現中國傳統和當今狀況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不僅非常富有技巧,也充滿藝術性,真是賞心悅目。」

McGuinness先生在美國國務任職多年,曾長期擔任情報與研究部門主管,目前是北維州社區大學客座教授。神韻展現的美好傳統文化,令他內心充滿敬佩和感動。

前國務院情報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我非常高興,能聆聽到「中國小提琴」二胡的精彩演奏,非常震撼,能用兩根弦演奏這麼廣泛的音域。總而言之,演出非常富有教育性,也非常令人愉悅。」

演出呈現的中國當代故事,令McGuinness先生非常觸動。

前國務院情報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希望迫害狀況不會長久持續,期待狀況能向好的方向發展。」

他也期待神韻能早日在中國大陸上演。

前國務院情報分析主管 John McGuinness:「可能川普總統可以和中共談判,讓神韻未來能去中國巡演。」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