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性之美引人追隨 神韻暫別巴黎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4月在巴黎的演出,收穫了眾多粉絲。演出的高水準和呈現的美好神性,讓身處西方文化之都的巴黎觀眾為東方的文明深深讚歎,想要長久地追隨神韻。

雀巢優活、項目工程師Georges Fornes:「神,這種完美讓我們感到神韻是神作,令人目不暇接的每一個節目都如此完美,我說不清,就是想一直不停地看下去。我們想要加入他們,想了解更多,想要追隨,確實能感到演員都是發自內心的。」

護理總監Pascale Kowalewicz:「神韻的名字意味著內在美,神的內在美,真的呈現出來了,我們千真萬確在演出中感受到了。」

信息工程總監Philippe Gorry:「演出非常具有神性,非常非常神聖,讓我們能意識到一些事情,傳遞出信息,關乎當今世界的至關重要的信息。這是一種輕鬆自在,幸福的感覺,看完演出我們容光煥發,內心平和,演出是一場如夢的旅程,充滿詩情畫意,讓人精神振奮愉悅。」

心理醫生Cendrine:「我們看到了所有中國最好的東西,所有領域的藝術家們的高水準,從舞蹈到音樂,全方位都非常完美。」

女兒Luna Rose Bosom:「我怎能不對自己國家的文化感到自豪呢,在看到如此卓越的演出之後,就像我媽媽講的,演出是那麼罕見的高水準,演出成功在法國上演,並且分享給全世界。看到自己的文化被所有人這樣喜愛,我很自豪。」

法國電視台人力資源副總監Arnaud:「我很欣賞神韻樂團,那些音樂家們。雖然演出中看不到他們,人們可能忽略了他們,但他們參與了整場演出。」

前銀行分行行長Patricia Nègre:「這真是值得一看的演出,千萬別錯過。出色的編舞,壯麗的布景,給我留下無比美好的回憶,我建議大家都來看看,非常美好、神奇的演出。」

4月份神韻在巴黎的演出完美落幕,將繼續在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地演出。5月初再回到巴黎上演5場。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