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完美 必然與神相連 巴黎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4月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的三場演出,感動上萬名法國觀眾。有觀眾表示,演出使人精神昇華;如此美麗,優雅與精準,必然與神相連。

銀行高管Patrick Nègre:「演出觸及心靈,我們感受到了神,我們真的感到是在另一個世界,好像在天上,完全被音樂和這種神性引領。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戰爭和困擾的世界,但演出讓我們忘記這些,因為我們看到人類還有善的一面,還能自我純淨,能變好,為這個世界帶來安寧。」

公司老闆調香師Françoise Grospierre:「當我們達到這樣的美,這樣的藝術境界和這樣的優雅,精神必然得到昇華。再伴隨著令人神馳的音樂,我們完全沉浸在演出的創作中,意境中,演出太精美壯麗了。」

神韻極致的美與優雅讓巴黎觀眾驚歎,稱這樣的藝術必然與神相連,使人精神昇華。

公司老闆調香師Françoise Grospierre:「我真的被這樣的美震撼了,這美麗,加上那種高貴、优雅,舞姿的纯美细腻,如此的精准必定是与神相连。因为這既有很深的根基,又讓人感到昇華,两者都有,與天地相連。」

數學教授Bachir Boudaoud:「我感到演出有某種東西能讓人們更親近友好,通過這些充滿神性的畫面。演出鼓舞人類在追尋神的路上獲得昇華,這是我的想法。」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