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韻讓我們與天堂更近

【新唐人2018年04月09日訊】4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亞特蘭大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加座。亞特蘭大是美東南交通樞(shu 音書)紐和金融中心,不少公司在此設立總部。當天的演出吸引很多商界精英到場觀賞。

金融總監Gina Kallgren:「神韻精彩絕倫,原先不知道是怎樣的演出,聽到大家都說好,我喜愛演出的多樣性。」

首席財務官Ted Kallgren:「神韻好似在無言中講述故事,真是非常非常好。」

廣告公司總裁Tim Kedzierski:「演出曼妙雅致,舞蹈演員出類拔萃,音樂蕩氣回腸,天幕非常美妙,製作得真是非常好,不來看的人是在欺騙自己,精彩絕倫的演出,我非常高興來看了,今晚是我們的週年慶祝,我和太太結婚12年了,觀賞神韻是我們結婚12年的慶祝活動。」

卡祖斯基是一家廣告公司的總裁。神韻的音樂、舞蹈和背景天幕,無一不讓這位廣告設計專家驚奇。

廣告公司總裁Tim Kedzierski:「天幕很美妙,喜愛那天幕,結婚天幕講故事,演員進出天幕的設計,真是了不起,是對藝術的一種非凡的運用。」

首席財務官Ted Kallgren:「舞蹈演員演出的同步性非常好,他們連身高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卡爾格蘭(Ted Kallgren)先生是TNG公司的首席財務官 (CFO),他和擔任保險公司(Assurant)金融總監的太太(Gina Kallgren),一起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帶給他很多思考,讓他們與天堂更近。

首席財務官Ted Kallgren:「看神韻讓人思考信仰和神性的內涵。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令人難過,我們在美國卻能自由的上演神韻。」

金融總監Gina Kallgren:「神韻演出富有激情,可以體會到,演員都非常認真,對自己所做的事很熱愛,故事真是令人讚歎,能看到神韻是我們的榮幸。」

廣告公司總裁Tim Kedzierski:「神韻傳遞的信息是我們要互相關懷。這是來自於神的訊息,無論你是基督徒還是有其他信仰,這是一個與所有人都相關的美好信息。」

首席財務官Ted Kallgren:「我認為神韻帶著非常好的理念在巡迴演出。神韻令我們與天堂更近,他們就在那裡,因為他們相信。」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