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社編輯讚神韻音樂 被大唐名將故事打動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4月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原州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精湛的演技和博大精深的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深深打動了當地觀眾。

從首爾專程來原州看演出的報社編輯金汀旻說自己不知不覺被神韻之美深深吸引。

江南新聞編輯金汀旻:「隨著演出進行,感人的故事,舞台背景和舞蹈演員絕妙的配合,令人不知不覺被吸引住。」

金汀旻說神韻音樂對她來說是一種驚喜。

江南新聞編輯金汀旻:「交響樂團非常出色,音樂和舞蹈完全融合在一起,鑼和其它的打擊樂器很獨特,這不僅是意外收穫,也是意外的驚喜,真的非常精彩。」

金汀旻還說給她印象最深的節目是大唐名將薛仁貴的故事。

江南新聞編輯金汀旻:「夫君為國家獻身,夫人在家裡一片丹心苦等,這兩位可敬的人物互相映襯,表現了感人的愛國精神。」

企業會長韓國童也表示薛仁貴的故事最令人感動。

舉國企業會長韓國童:「那位富家千金選夫君不看重錢財,而那位青年不僅科舉上榜,還放下個人幸福馳騁戰場,這些都太感人了。」

新唐人記者站韓國原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