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議員:所有人都應該看這場偉大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在芝加哥西郊奧羅拉市(Aurora)的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er),4月6日,當地著名醫生和前市議員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都深受感動,讚美演出精彩的表現手法,認為所有人都應該觀看這場偉大的演出。

獲獎醫生Thomas Hesselink: 「神韻演出的表現手法實在是豐富多彩,亮麗的色彩, 藝術家們默契的配合,天衣無縫的舞台佈局,還有非常漂亮的動感天幕。」

Thomas Hesselink醫生曾三次獲得全美頂尖的「最有慈悲心醫生獎(Vitals獎)」。看到有數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他非常感動。

獲獎醫生Thomas Hesselink: 「藝術家們飄柔的長袖子,空中舞動的手帕,以及他們形如流水的服裝,盡現美麗和優雅。神韻演出的舞蹈整齊劃一,舞蹈編排精準完美。難以想像藝術家們是怎樣聰明地記住所有動作的。時而整齊排列,然後分開旋轉;時而組成方陣,然後變換成一個圓圈,並伴隨舞蹈家穿梭其中;時而隊形又變換回去,然後週而復始,他們的技藝是如此的高超,真是太完美了。」

伊利諾伊州凱恩郡書記官John Cunningham:「神韻演出真實展示了豐富的情感,讓人真切地體驗到成功、失敗與艱辛,涵蓋了人們生活中經歷的所有感受,讓觀眾感同身受。」

John Cunningham曾任奧羅拉市的市議員。1960年代協助市長挽救了幾近破落的派拉蒙劇院,再現其往日的風采。他看了神韻深受感動。

伊利諾伊州凱恩郡書記官John Cunningham:「藝術家們的演出令人振奮和愉快、感動不已,所有人都應該觀看這場偉大的演出。」

其中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的節目深深地觸動了Hesselink醫生的心靈。他認為全世界都需要關注這個問題,並思考他們的立場。

獲獎醫生Thomas Hesselink: 「觸動我心靈的是信仰自由問題。法輪大法與基督教有很多共同點,他們都倡導愛。但他們都受到共產主義邪惡政權的迫害。我喜歡神韻用藝術的形式來揭露迫害。全世界都需要關注這個問題,並思考他們的立場,他們是支持迫害,還是支持天賦人權。」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奧羅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