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性之美 製作人看見生命希望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演員和製片人蘇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之後表示,神韻絕妙的音樂和舞蹈,讓她驚喜連連,並看見了生命的希望。

電影製作人Jaclyn Suri:「神韻運用影像、舞蹈的方式,我從來沒有見過,就是動態的天幕。我製作過很多影片,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運用思路。我感到驚歎,當我看到舞蹈演員從天幕中出來,怎麼做到的?還有色彩。演員跳舞的時候像是能離地五十英尺!太奇妙了。真的,真的很棒!」

蘇里(Jaclyn Ann Suri)集作家、編劇、演員和製片人於一身,多才多藝,十多歲就活躍在美國的各種演出和舞台上,曾演出過多個電視劇如《法律與秩序》(Law and Order),現為電影媒體製片公司(Pelican Point Media)CEO和董事長,已製作十多部電影。

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完美無瑕,讓蘇里一度以爲是預先錄製的音樂。

電影製作人Jaclyn Suri:「神韻音樂聽起來像預先錄好的音樂,聽起來就像是。如果我沒有聽出來的話,我根本沒法想像現場有個交響樂團。音樂就是那麽的棒,相當精湛。就連兩位歌唱家,男中音和女高音,都令人驚歎!真是令人驚歎!」

蘇里表示,神韻帶給她新的希望。

電影製作人Jaclyn Suri:「神韻帶給我們希望。神韻展現了在我們目前所處的環境之外,其實還有更高層的事物,有我們可以依賴的東西。我生病這麼多年下來,神韻讓我相信人生有更重要的東西等著我。我星期天剛出院。現在我覺得我有一個新的去處了,一個新的地方,一個新的起點,我的人生變得美好了。」

蘇里興奮的說她一定會再來看神韻。

電影製作人Jaclyn Suri:「百分之百!這是為什麼我會再帶我孩子來。神韻讓我們了解生命的神性之美,了解不同朝代背後的奧秘,舞蹈之美,背景天幕帶來的歡樂,以及很多學習的機會。你會想一看再看!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基於種種不同的原因。無論你在電影產業、或從事舞蹈,還是擔任演員,或者只是學生,無論是什麽人,每個人都有該來看神韻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