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金融高管觀神韻 喜獲神的訊息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兩千名觀眾,興致勃勃,劇場內不時傳來驚歎、喝彩聲。投資公司高級副總裁寇頓先生,在觀看神韻之後,訴說了他所體會到的,演出所傳達的訊息。

投資公司高級副總裁Shane Coldren:「神韻精彩絕倫,我非常喜歡,充滿藝術性,是一場藝術文化之旅,我尤其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女高音的演唱美妙無比,真是藝術盛宴。」

Shane Coldren是Abbot Downing資產管理公司的高級副總裁和高級基金經理。富國銀行旗下的Abbot Downing曾被評為最佳私人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著410億美元資產,客戶都是超高淨值人士。此前,Coldren曾是Suntrust銀行常務董事,奧蘭多註冊金融分析師協會主席。看過神韻,Coldren對神韻舞蹈演員讚譽有加。

投資公司高級副總裁Shane Coldren:「神韻舞蹈演員如同運動員一般矯健,很有韻味!她們的舞姿典雅高潔,同運動員般矯健,真是非常的美好。」

Coldren表示,最讓他感到高興的是聽到神韻傳遞的神性訊息,告訴人們應服從神的旨意。

投資公司高級副總裁Shane Coldren:「神韻傳遞多種不同的訊息,包括信仰方面,還有社會和文化方面。我覺得都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高興聽到這些。精神層面的意涵很明確: 要遵循神的指引,看到演出中的這些內容太好了。這是現在社會上不常見的。所以我非常高興。節目中還有揭露中共黨文化的: 共產黨強權統治限制自由和藝術表達。這是演出中另一個有力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