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亞城連續爆滿 AT&T副總監深深陶醉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週五晚間,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第四場演出。著名電訊公司AT&T的技術副總監,理查·庫克慕名而來。

AT&T技術副總監Richard Cook:「演出精采紛呈,我喜愛神韻的編舞。音樂棒極了,舞蹈演員面部表情中有一種幽默感,這非常好,我深深陶醉其中。」

AT&T技術副總監Richard Cook:「聽到這種中國傳統音樂真好,非常悅耳動人。」

AT&T技術副總監Richard Cook:「舞蹈演員非常優秀,技術精湛,典雅高貴,優雅迷人,這是非常美好的體驗。」

AT&T技術副總監Richard Cook:「我覺得神韻的特效和天幕,特別是那個孫悟空的節目,舞台上的演員上到台上後又消失在背景天幕中,我覺得非常不同凡響,非常好,看得人興致盎然。」

Richard Cook對神韻不能夠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既震驚又失望。

AT&T技術副總監Richard Cook:「我感到非常震驚,當聽說這場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中國人無法看到,這太令人失望了。我希望中國大陸轉型為以市場經濟為基礎的國家後,神韻能夠有可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確實這樣希望!」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