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首演 一場神性與靈魂的對話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首演。觀眾紛紛表示,神韻獨一無二,是一場神性和靈魂的對話,也讓觀眾在五千年的歷史中,體會神傳文化的價值觀,引發對人生的思考。

神韻問世之初,巴黎這座世界文化藝術之都便熱情相迎。如今神韻已經享譽全球,巴黎依然是每年的必經之地,法國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喜愛日久彌新。

公司總裁 Gilles Cheron:「演出精彩極了,舞蹈輕盈飄逸,有一種非常獨特美好的東西,只有神韻演出中才有!我是巴黎人,看過許多演出,歌劇、戲劇,但神韻演出是超越時空的!我真的感覺回到歷史中,在幾個世紀的歷史長河中徜徉。」

影視製片人LoÏc Frette:「我們首先喜歡演出的輕盈,舞蹈演員和天幕中人物的輕盈飄逸,彷彿我們的靈魂在提昇,我們習慣於看到歡快的、有節奏感的、很理性的演出,但神韻不止於此,有讓我們提升的東西,彷彿我們的靈魂在隨之飛揚。演出帶給我的觀感超出理性範疇,浪漫地與我的靈魂連接,讓靈魂說話。或許很難用語言表達,但更容易用心表達。演出中滲透著重要的價值,關於人性的重要價值,讓世事更真實,更簡單。」

畫家 Jacqueline Klein:「演出意義深遠,引人深思。有些價值觀特別觸動我。演出提出了我們自己本該反思的問題,關於人類的價值觀,我們去向何方、怎樣和為什麼。我們很少想這些,有時候在現代生活中,我們隨波逐流,不去想太多,被瑣事牽絆。」

觀眾感慨神韻觸動靈魂,引發人生思考,充滿神性的美好時刻讓他們滿懷動力地去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總裁助理 Francine Langlois:「我感受到很多東西,關於神和生命的神性,我們應該懂得珍惜這些美妙時刻,獨一無二的時刻。」

金融公司高管 Gérard Ferlicot:「這些卓越的藝術家,讓我們每天都想看到他們,我們需要他們的陪伴,才能從日常瑣事中超脫出來。看完演出感覺非常輕盈,充滿能量去繼續今後的生活。」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