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芝加哥奧羅拉加座售罄 觀眾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4月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芝加哥市西南郊奧羅拉市的派拉蒙劇院(Paramount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下午場加座再加座仍然售罄,晚場也獲得爆滿票房。一位獲得80個全國性獎項的資深創意總監,再次前來觀看神韻。

前高級副總裁資深創意總監George Tenne:「這是我們第二次看神韻,我們去年也看過神韻,那是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另一個劇院。今天我們又來到了這裡,仍像第一次那般的興奮。我尤其喜愛今年的新製作,其中有一個舞蹈,女子的頭飾發出類似銀幣的聲響,非常優美,我很喜愛,她們像布娃娃一般的可愛。」

「我喜愛中國文化,神韻的舞蹈十分純正易懂,包涵了很多種類及很多古典風格,我十分的喜愛。節目的情節都很獨特,似乎很多時候都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我很喜歡。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舞蹈團體,很榮幸來看神韻。神韻的歌曲也相當出色,那位女高音真的真的很棒,並且她傳遞著一個十分偉大的訊息。」

神韻演出傳遞的訊息同時也給美國海軍高級指揮官Jimmy Driscoll先生很多啟迪。

美國海軍前高級指揮官Jimmy Driscoll:「演出富有神性內涵,充滿活力。讓人思考來世會發生什麼。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情節。最後那個舞蹈非常有意思,手機也登場了,令我有些驚訝。作為一個很注重傳統與歷史的演出,能在舞蹈中融入當代的故事情節,很有意味。提醒人們文化與傳統是多麼的重要,那是將我們連接在一起作為人的根本。」

資深創意總監George Tenne:「我會像去年那樣的告訴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的演出,真的非常特別。」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奧羅拉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