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讓人感受到造物主 令人身心寧靜

【新唐人2018年04月06日訊】洛瑞·洛夫特斯是一位音樂家,她在合唱音樂領域的傑出表現獲得加州州立大學校友終身成就獎(Excellence in Choral Music from her alma mater),而她創立的南加兒童合唱團也曾三次獲得艾美獎,並受邀到白宮表演。四月五日晚,她與曾在知名投資公司擔任高管的先生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之後,盛讚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讓觀眾感受到造物主。

南加兒童合唱團董事Lori Loftus:「我愛神韻,如此細緻優美,樂音悠揚,精準又令人激動。」

受過專業音樂訓練的Lori Loftus,是知名指揮家及鍵盤手,曾獲邀到世界各地與音樂大師們一同表演。

南加兒童合唱團董事Lori Loftus:「神韻音樂令人感覺寧靜又美妙,觀眾能感受到造物主。神韻讓人覺得心靈滿足,內涵如此深刻,卻又簡單令人心神安寧。」

神韻的色彩及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也讓他們夫婦倆讚不絕口。

南加兒童合唱團董事Lori Loftus:「坐著欣賞所有的優美風光與色彩,神韻樂音讓人感覺多彩,也看到了絢麗的服飾,真是絕妙。」

知名投資公司前高管John Loftus:「神韻的色彩,天啊,很難去形容那輝煌的顏色組合,真是視覺的饗宴。但與此相同甚至更令人難忘的,是藝術家的傾心投入、追求完美,我無法想像他們花了多長時間練習,來完善動作並同步協調地在台上綻放,從能達到那樣的專業水平,到能隨心展現,絕對是最頂級的表現,真是很棒。」

南加兒童合唱團董事Lori Loftus:「我會告訴朋友們要來看神韻。這場演出能讓人從內心感受到,未來每一天都會美好。」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