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傾倒前跨國資產公司CEO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Bill Cvengros曾任全球最大債券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太平洋投顧」(PIMCO)顧問團的執行長,也是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Pacific Life)的前副董事長和首席投資官,目前仍是多公司高層主管和董事,四月四日,他和有四十年經驗的廣告攝影師拉邦以及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橙縣的演出。他們表示非常喜歡這場觸動心靈,並給觀眾帶來了豐富的文化體驗的演出。

投資公司董事Bill Cvengros:「演出中有很多古代和現代的內容,我們能同時領略,這很好。不同時代的文化,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美好的歷史,看到那些沒有機會看到的精髓,這真是太好了。」

職業廣告攝影師David Lebon:「神韻演員的表演很精彩,我指的是每個方面,包括歌唱,整體演出。妙極了。」

職業廣告攝影師David Lebon:「我喜歡神韻的天幕,演員跳進動畫背景中的方式。我認為這是演出最棒的部分之一,這令我感到驚歎。」

神韻演出觸動著斯文高斯的心靈。

投資公司董事Bill Cvengros:「我經歷了歡樂,悲傷,熱情,喜悅,寧靜,各種情感都有。」

斯文高斯(Cvengros)認為,神韻展示的內涵可以給民眾帶來和諧的關係。

投資公司董事Bill Cvengros:「演出中的美麗,和諧是我們平時沒有意識到的。我覺得演出是所有人都應該前來觀賞和體驗的。這樣我們會更珍惜國家之間的相互合作,兩國民眾也會受益。」

斯文高斯(Cvengros)和拉邦(Lebon)兩人都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職業廣告攝影師David Lebon:「如此精彩的演出,我已經很長時間沒看到了。」

投資公司董事Bill Cvengros:「你可以感覺到創作神韻的是什麼樣的人,他們的文化,所以從神韻演出中與中國文化中,可以看出裡面有很優秀的精神。這種精神作為中國歷史的一部分被承傳下來,我真希望能看到更多。」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