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感激神韻: 此生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4月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蔚山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各界人士慕名而來,爭睹神韻風采。多位藝術家都慶幸能看到神韻,感激之情難以言表,表示神韻是此生不容錯過的演出。

東洋畫家池泉雨:「每一瞬間都令人陶醉,色彩的搭配、音響的搭配等所有要素都很完美,以前我在大邱觀看神韻也講過,如果此生錯過這個演出真是太可惜了。」

皮諾丘木偶戲劇團導演安成均:「我等待神韻已經很長時間了,今天終於有機會來觀看,感到非常榮幸,做為藝術家這樣的演出不容錯過,今天真的是來對了。」

東洋畫家池泉雨對演出如癡如醉,感動的難以言表,他說有生之年很想再多看幾次神韻演出。

東洋畫家池泉雨:「藝術之美是很難用語言,因為這是精神世界的東西。所以很多人都難以用語言或文字表達內心深處的感受。我這是第三次來觀看神韻,以前在大邱和蔚山看過之後,今天又來了。我年紀這麽大,不知還能再看幾次,但是我會永遠珍藏那美好的場面。」

木偶戲劇團導演安成均說,神韻呈現的五千年中華文化給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皮諾丘木偶戲劇團導演安成均: 「西遊記和長袖舞都是整場演出的亮點,這些節目充滿了節奏感。還有隨時變換時空的舞臺和背景,呈現了出色的影像美學。不愧是中國五千年文化,整場演出承載了中國文化精髓的東西,散發著濃濃的文化氣息。用幾個字難以評價神韻,但可以說她的美充滿活力和能量,這是每個人必看的藝術作品。」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蔚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