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巴塞爾首演爆滿 商界菁英盛讚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4月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的首演爆满。兩場門票提前三週售罄,劇院加座後,仍然一票難求。各界菁英驚嘆神韻所表現的中國神傳文化之美,中國古典舞豐富的表現力,感動神韻表現的神聖美好的主題,感動心靈的升華。

蘇黎世審計稅務法律公司總監Marc Lehmann:「很美,非常美。很有趣,富有動感,真的美極了。神韻或者其中體現的神性,只是想傳遞給全世界一種最根本的價值,我們在生活中,如何符合道德的言行,就是怎麼去生活的最根本價值觀。」

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前總裁Heinz Hofmann:「這場演出出類拔萃,非常專業。動態天幕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當然還有那絢麗的色彩,這就是中國特色,多彩而美麗。藝術家們是用心的表演。對我來說,中國古典舞充滿了藝術性。我很喜歡她的表現方式。我發現,節目多姿多彩,而且很均衡。我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演出不僅僅是舞蹈,不僅僅是音樂,它有更深的內涵。」

音樂家文化演出承辦人Marco Sanchi:「我很喜歡(這個演出)。也很喜歡那種兩個層面的(結合),一方面是舞台上的藝術,另一方面是天幕背景,這種技術(的運用)我很喜歡。」

對神韻高超的舞蹈,編舞,服裝和色彩的運用與創意Sanchi先生讚嘆不已,並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音樂家文化演出承辦人Marco Sanchi:「我想,慈悲是很重要的。我們今天也要重新學會多一點慈悲。」

紅十字會總經理Regula Kirchle:「今天的演出,我沒聽說過。我非常的喜歡,這是一個把優美、力量、能量與神性完美結合的演出。(演出)讓人們從外在和內心重新歸正自己,從而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路。」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