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看神韻自覺變善良高貴

【新唐人2018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克萊蒙特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觀衆反應熱烈。有觀眾表示觀看演出,讓自己心靈充實,並感覺變成了更善良、更高貴、更優雅的人。

策略設計公司業主Robyn Young:「太美麗了。我完全被吸引住。天幕和舞蹈演員出現你眼前的方式,還有服裝,所有方面都很激勵人心。我從事創作工作,我覺得演出真的太美麗了。」

金融顧問公司業主 Russell Workman:「太好看了。 我會推薦任何人來看。非常美麗的演出,音樂很棒,舞蹈很精彩,還有那場景畫面,整體來説,這是個非常好,非常美妙的演出。演員們很美麗,他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

金融顧問夫人 Linda Workman:「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太令人驚歎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廣告,真是名副其實,應該是實際看到的更精彩。」

策略設計公司業主Robyn Young:「對我來講很受啓發,無論是服裝顏色,還是綜合來看都是如此。有某種象徵意義,讚頌我喜愛的文化。」

也有觀眾表示,神韻彷彿把他們帶入了另外一片天地,更關鍵的是改變了自己的內心。

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加州克萊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