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大洛杉磯 70多政要頒獎祝賀

【新唐人2018年03月30日訊】從3月30日到4月28日,享譽全球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南加州8個城市演出三十多場,包括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華裔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等70多位政要發來褒獎及賀信,感謝神韻的惠顧,並恭祝演出成功。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在賀信中寫道:「我很榮幸向參加神韻表演藝術節的每個人致以衷心的祝賀。您的表演為社區提供了見證中國文化五千年的機會。數百名專業知名藝術家努力完善具有挑戰性的中國傳統舞蹈,他們的努力應該得到應有的重視。」

眾議員趙美心在賀信中說:「作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古典中國舞和音樂團體,該組織為全球數百萬人世界頂級劇院表演過。很高興這些演員們將他們的藝術帶到我們的社區。」

國會議員沃特斯(Mimi Walters)說:「 通過您的藝術,各地的社區都能夠通過壯觀的視覺效果和無與倫比的才華,體驗中國傳統文化的輝煌。作為世界上最受認可的中國舞和音樂表演團體,您用中國豐富的歷史故事教育和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發揮著重要作用。」

首次迎來神韻的棕櫚沙漠市市長約翰森(Sabby Jonathan)表示熱烈歡迎:「我們很榮幸您選擇在我們棕櫚沙漠市的麥卡倫劇院做巡迴表演。我們期待體驗中國古典舞,原創管弦樂作品,精彩服飾,以及神韻藝術團備受讚譽的特效。」

此外,加州參議院民主黨領袖穆寧(Bill Monning)和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邁爾斯(Chad Mayes),華裔州眾議員陳立德(Phillip Chen)等多位議員,洛杉磯縣政委員會全體委員,
以及包括洛杉磯市議會全體成員,克萊蒙特市長席若德(Larry Schroeder)及全體市議會等十多個城市的代表,共70多位民選官員發來褒獎及賀信。

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一場演出於3月30日(星期五)晚7點半在克萊蒙特的布利奇劇院( Bridges Auditorium)舉行。

新唐人記者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