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師:神韻讓每位觀眾受益無窮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的兩天三場演出吸引當地眾多名流慕名前來。獲得多項褒獎和榮譽的佛羅里達著名律師Peggy Bush在奧蘭多開設自己的律師事務所。3月28日下午,看過神韻後,她深深折服,表示每個看過神韻的人都會受益無窮。

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Peggy Bush:「演出非常美妙,服裝、舞蹈、女高音都美妙無比,一切都精美絕倫。一切都如此美麗,服裝令人驚歎的美妙,舞蹈演員才藝超凡。」

Peggy Bush是南方審判律師事務所的創始合夥人, 在2013年被選為佛羅里達法律傑出人士,從2010-2012連續三年獲得佛羅里達超級律師希望之星獎。她也是交通律師協會多元化委員會主席,佛州律師協會高級律師委員會成員,並連續多年在不同論壇和會議中發表演講。她為神韻歌唱家高超的技巧和美妙的聲音深深折服,歌詞傳遞的信息引發她重新思考人生。

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Peggy Bush:「神韻女高音令人驚歎,我沒見過超越她的音質和水準的演唱,非常美麗,歌曲很動聽。我想每位觀眾都感受到她演唱中傳遞的信息,非常美妙,充滿激情的精妙的傳遞出來。神韻引導我們要從新思考世間的很多事情,從新思考什麼才是人生最重要的。」

最後 Bush表示神韻五個演出團全球巡迴,無疑會給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影響。每個看過神韻的人都會從中受益無窮。

律師事務所創始合夥人Peggy Bush:「我被深深折服,神韻精美絕倫,是周密精巧的傑作,每個看過神韻的人都會受益無窮。」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