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公司高管:神韻傳遞神的信息 每人都應知道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訊】3月2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拉開了首場演出的帷幕,現場爆滿。前IBM區域市場總監戴比•桑德斯和通訊公司前銷售副總裁古茲曼在欣賞了演出後,對神韻傳遞出的強大神性內涵讚不絕口。

通訊公司前銷售副總裁Dan Guzman:「我們喜愛神韻,精美絕倫,非常美麗,非常傑出,富有精神內涵。」

前IBM區域市場總監Debbie Sanders:「喜愛演出的精神內涵和傳遞的信息:我們來自天堂,要返回本源,記住我們從哪裡來的。對別人好,在這個世界做好事。這些都是強大的信息,我們非常喜愛。」

通訊公司前銷售副總裁Dan Guzman:「是的。對美國人也非常有幫助,我們需要這神性的信息,要相信神,不只是關注錢和物質,這是巨大的區別。」

前IBM區域市場總監Debbie Sanders:「尤其在當今社會,每個人都應該聽到這信息,應該提醒大家。所以我們覺得非常有力,很高興看到演出有這樣的內涵。這個世界太缺乏這樣的內容了。」

桑德斯和古茲曼都表示神韻演員與眾不同,技藝超群而且快樂真誠。從節目冊中了解到他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人。

前IBM區域市場總監Debbie Sanders:「演員非常出眾。我覺得她們好像飄在舞台上,好似腳不著地。服裝音樂精美絕倫,讓我屏息驚歎,是從未見過的視覺饗宴。演員看起來非常愉悅,非常投入,想與觀眾分享他們的快樂和平和。」

通訊公司前銷售副總裁Dan Guzman:「他們的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奧蘭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