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我們就會來!企業董座一看成粉絲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縣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持續為多個領域帶來感動,許多嘉義企業精英,首次看神韻就成為粉絲,除了極力推薦,有人還說,之後只要神韻來台灣,我們就會到場欣賞。

營造公司負責人陳玲琪:「神奇! 神韻只要來,我還會再來(觀賞)。」

嘉義市嘉華獅子會前會長葉育伸: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專業,看得維妙維肖的演出,真的很想繼續再看下去。」

企業董座們流連忘返,首次看神韻就成為粉絲,節目細節,歷歷在目。

嘉義市嘉華獅子會前會長葉育伸:「唐三藏那一幕,那一幕就是可以在我們空中飛來飛去,搭配立體(天幕)的效果,可以把她呈現出來,可以帶給我們觀眾的一些驚豔的體驗,真的非常感動。」

營造公司負責人陳玲琪:「她不是用對比色,但是她的顏色是非常亮麗」「那個舞蹈的底子真的非常深厚,我真的非常驚訝!真的,覺得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嘉義市婦女會榮譽理事長梁滙榛:「她的服裝,還有後面那個天幕,覺得很神奇,能馬上回到天空去。」

神韻每年為觀眾帶來全新演出,原創音樂、舞蹈、服裝,讓嘉義各界主流菁英獲得啟發。

嘉義市嘉華獅子會前會長葉育伸:「看到那麼震撼、那麼專業的演出,我們自己本身也要多加努力,學習她們的精神。回去我會把這個理念、這個精神,帶回去我自己的工作夥伴,分享給他們。」

嘉義市婦女會榮譽理事長梁滙榛:「有機會帶小孩子來看,我想裡面有一些故事,她有那個朝代,歷史性,所以有啟發性。」

擁有「世界第一秀」美名,神韻國際藝術團,目前已在台灣六個城市巡迴演出,最後一站將移師彰化,3月28日將在員林演藝廳演出兩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方雅嫻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