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企業家觀神韻 看到創世主的造化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商界精英,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對演出中呈現中華文化與神的聯繫深有感觸,也表示没有观看神韵的人错失了人生中意义重大的机会。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藝術家、服飾、天幕,現場樂團,一切都極具品味。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驚喜的看到創世主在演出中出現,深受觸動。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演出將中華文化如此美麗的演繹出來。顯然,在演出中我們看到了創世主,我認為這是非華人社區最希望看到的最具啟迪性的表演。難以置信。」

他說,看神韻是從未有過的全方位體驗,他由衷的感激神韻藝術總監。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演出中我們看到創世主為這個美麗的世界創造的一切。前所未見在舞台上將這一切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今天我們看到了神,並能體會到舞蹈編導和藝術總監以無比的熱情製作了這台精彩的演出。神韻帶給觀眾令人著迷和無比驚歎的享受,太棒了。」

Bowry稱讚神韻是最好的演出。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演出生動的呈現神性和創世。我們對中國文化在這方面的描述不甚了解,今天我們大開眼界,演出中的一點一滴都是一段旅程,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神在保佑你們創造出如此精彩的節目。」

精深的中華文化對來說充滿神祕,而今天得以在舞台上親見他感到無比慶幸。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今天的演出描繪的一切極富教育意義。讓我們見識到美妙的中華文化。」

他對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深感遺憾,他也希望更多人來體驗這場藝術和文化盛宴。

商業地產開發企業家Pradeep Bowry:「沒能來看神韻的人們,你們錯過了一場意義重大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