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神韻學習 雲嘉政要讚神韻改變世界人心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6日,在嘉義的演出圓滿落幕;許多雲林嘉義政要慕名而來,其中,有政要欣喜地說,希望再次年輕,向演員學習舞藝。而更多政要則是敬佩,神韻五大團已經在世界,改變人心。

嘉義市政府秘書長賴明煌:「內心洋溢,非常好的快樂喜悅,展現在她的舞姿,讓我非常的感慨,我應該早一點來學舞蹈。」

感佩演員超凡舞藝,嘉義雲林政要,讚歎神韻之美。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舞蹈是透過肢體的力與美,來呈現藝術的美感,所以我覺得在這舞蹈表現方面,其實非常細緻,而且團體的動作都非常到位,藝術價值非常高。」

嘉義縣議員蔡鼎三說,對節目《覺醒》感受深刻。

嘉義縣議員蔡鼎三:「為了一個戰場,然後殺了很多人,在一瞬間他覺醒,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且也受到神的感召,然後在另外一個境界,再去造福人民,這一個就像現在的社會,殺戮很多,但是如果能夠透過我們神韻演出,去做一個感動,我認為這一個演出,是一個很好的可以教化人心。」

美國神韻藝術團五大團正在世界巡迴演出,每年至少感動百萬人次觀眾,政要敬佩地說,這股力量,正在改變世界。

賴明煌:「神韻的舞蹈也感化我個人的內心,借此這樣的節目推廣,我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夠感受這種良好的忠孝仁義、信義和平的道德來內化我們內心,讓比較趨近功利社會的21世紀的各國,能夠還是保有比較有道德良知的內心。」

26日神韻在嘉義2天3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再次上演一票難求盛況。星期三,神韻將蒞臨2018台灣巡迴演出最後一個城市,彰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李金菊台灣嘉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