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育廳長看神韻 讚重現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8年03月27日訊】3月25日加拿大薩省教育廳前副廳長Julie MacRae專程從坐飛機去溫哥華,與姊姊和兩個在中國收養的姪女一起觀看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她感歎不虛此行: 神韻重現傳統價值,富有教育意義和藝術美。

加拿大薩省教育廳前副廳長Julie MacRae: 「演出藝術形式豐富,色彩繽紛,演員天赋異稟,令人賞心悅目。坐飛機來看演出我毫無遺憾。」

加拿大薩省教育廳前副廳長Julie MacRae表示,從神韻演出中瞭解到中華文化神性的一面,收獲很大。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其展現的歷史時間跨度巨大。我沒去過中國,也不了解中国文化和歷史,今天從神韻學到很多,演出極具啓發性,並賞心悅目。演出中一些故事為大家所熟知,我認為這就是其價值所在。在舞台上神和天堂的呈現非常非常美。」

MacRae認為,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我認為神韻演出強化對所有人都很重要的價值觀,這一點非常重要。正直、堅守信仰、能夠自由實踐信仰、勇氣、決心等重要價值,通過舞臺表演的方方面面演繹的非常到位。」

她希望大家都去看神韻。

「我向所有對中華文化歷史或藝術感興趣的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