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菁英感佩神韻:世界需要復興傳統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3月24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羅斯蒙特劇院進行了第四場演出。當地商界精英欽佩神韻傳遞的傳統價值觀,表示當今世界不能忘卻歷史。

公司副總裁Jason Emery:「我很喜歡演出蘊含的文化,喜歡演出對中國文化更好的詮釋。我很喜歡其中的色彩。色彩非常壯觀,與背景天幕相呼應。讓我完全融入其中,去欣賞整場演出。真是激動人心。」

地產管理公司總裁Salvatore Sciacca:「演出很美妙。一切都非常有藝術性,引人入勝。音樂、舞蹈動作、色彩、不同的故事、天幕和服裝等。真是壯觀。」

Salvatore J. Sciacca有25年地產管理經驗、是全美頂尖的共同財產管理專家。他創建了芝加哥首屈一指的康斗管理公司Chicago Property Services。經常給芝加哥論壇報撰寫專欄文章。他感到神韻歌曲意涵深遠。

地產管理公司總裁創始人Salvatore Sciacca:「(男中音)他演唱真的很出色,那名男中音歌唱家,是的。歌聲非常美妙。那是一首意蘊深遠、具有神性的歌曲。我明白天堂之門將要開啟,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公司副總裁Jason Emery:「那歌聲非常震撼。感覺就像電流通過全身,聽著這首歌和歌唱家的演唱。歌詞背後蘊含著很深的含意。我從演出其中發現,有一些節目講述了現代的狀況並不如過去那樣美好。」

Emery先生也從演出中得到啟發,看到傳統價值對當今社會非常重要。

公司副總裁Jason Emery:「演出讓我發現中國的過去和現在有眾多不同之處。中國傳統文化十分獨特,捍衛傳統並非易事。繼承傳統十分重要。在這一點上神韻藝術團做的非常出色,以人人都能理解的方式和大家溝通。」

公司副總裁Jason Emery:「我們不能忘卻歷史。我們不能忘卻我們從何而來。那些傳統價值觀,在將來會更加重要,超乎人們的想像。我想我們需要銘記這一點,把傳統價值觀應用到生活中。」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