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讚神韻重現古老文化智慧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5日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最後兩場演出持續爆滿。擁有一間石牆裝飾公司的藝術家夫婦Kunert觀賞後表示,神韻所呈現的傳統文化內涵,讓他們深受啟迪。

藝術家兼裝飾公司老闆 Naomi Zettl:「我學到了很多文化知識,演出十分動人,現場樂團的伴奏和動態天幕的整體結合,特別精彩、感人至深。」

藝術家Kunert夫婦擁有自己的設計公司(Ancient Art of Stone),專為私人或公共場所訂製「石牆藝術」。兩人第一次看神韻感到十分驚喜。

藝術家兼裝飾公司老闆 Naomi Zettl:「中國舞真的十分獨特、非常美妙、很優雅。演出中的藝術元素非常突出,色彩、音樂、方方面面融合在一起。平靜祥和,美妙的結合並展現了一切。」

藝術家兼裝飾公司老闆 Andreas Kunert:「非常鼓舞人心,編舞令人驚歎、堪稱完美,動人心弦。」

他們讚賞神韻重現古老文化的智慧,其精神內涵對當今社會有著重大意義。

藝術家兼裝飾公司老闆 Naomi Zettl:「神韻堪稱完美,她讚頌生命、歌頌創世主,並展示我們如何成為地球大家庭的一員,我們應如何在生活中和平共處。我相信,古老文化的智慧即將在人民、國土,和下一代中展現。」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