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公司主管感佩神韻充滿靈性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3月24日晚在佛州聖彼得堡市杜克能源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繼續爆滿。在杜克能源公司擔任資深項目經理的德拉姆夫婦十分欽佩神韻的藝術水平和精神內涵,為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感到遺憾。

杜克能源公司資深項目經理Kim Drumm:「神韻的音樂不同凡響。這個演出在視聽上都是很大的享受。演員的服裝很棒。我很喜歡擊鼓的節目,還有筷子舞,我們都很喜歡。」

管理公司部門主管Patrick Drumm:「歌唱家的演唱令人驚歎,聽她唱歌時問我太太,她用麥克風了嗎?但她說好像沒有用。」

杜克能源公司資深項目經理Kim Drumm:「她的聲音貫穿了整個劇院。天哪,簡直不可思議。」

金·德拉姆(Kim Drumm)女士在美國最大的電力公司之一——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擔任高級項目主管。她對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非常敬佩。

杜克能源公司資深項目經理Kim Drumm:「有個很棒的節目,我看到那個眾神下世的畫面,有一位高高在上的神在注視著,掌控著眾神的一切,感到很神奇。我很喜歡那個揭露迫害的節目,那位修煉者在遭受酷刑折磨的時候,那位神又回來了,治癒了修煉者,並將他帶回妻子的身邊,真是太好了。神韻表現的信息充滿靈性。對於信仰神的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在生命中相信和追尋的東西都一樣,因此我們相聚在一起。應該為了彼此的福祉互相幫助。」

得知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德拉姆感到遺憾。

杜克能源公司資深項目經理Kim Drumm:「神韻還不能在這個文化的故鄉上演,讓我很受觸動。中華文化不能在自己的國家真正流傳,是一個恥辱,這讓我感觸很深。」

新唐人佛州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