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聯合國活動家贊神韻:頂級演出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凱瑞·吉布森(Kerry Gibson)是溫哥華一家高科技公司(EcoCentury Technologies)的總裁,知名聯合國婦女活動家。3月23日她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的首演後激動不已。來聽聽她的感受。

公司總裁、知名社會活動家Kerry Gibson:「簡直讓人驚歎!達到如此精湛的效果要付出多少心血呀,真的不可思議。演的太棒了,演員們真該為今天的成就自豪。看得出他們的練習多麼嚴格刻苦,需要多方面的綜合能力。今晚演員們展現出了最高水準的演出。」

凱瑞·吉布森(Kerry Gibson)是溫哥華一家高科技公司(EcoCentury Technologies)的總裁,她的公司致力於前沿科技以及可持續能源,是加拿大航天科技集團成員之一。她還是一位知名的聯合國婦女活動家,是醫院基金會、環境基金會等諸多基金會的董事會成員。她對神韻體現歷史和傳統的舞劇讚賞有加,尤其是堅守信仰的當代故事。

公司總裁 知名社會活動家Kerry Gibson:「法輪功學員堅守信仰的故事傳遞這樣的信息,忠於自己的信念。不管別人怎麼說,堅持道德高尚的生活,人們都應該有這個權利。」

身為社會活動家,吉布森認為神韻節目蘊含的價值觀對當今世界有着重要意義。

公司總裁 知名社會活動家Kerry Gibson:「過真正充實的生活,道德高尚的生活,過着順應自然的生活,這些都充滿了道德價值,也符合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對我們每個人都適用。」

她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