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演員:神韻帶給我全新的藝術方向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吸引眾多演藝界人士。影視演員歐文·哈恩感到大開眼界,備受啟發和鼓舞,感到自己的藝術創作應該超更美好的方向發展。

影視演員Owen Harn:「這場演出令人驚歎。我喜歡演出的各個層面。打開了我的心扉,讓心胸開闊。看到所有演員和製作人員共同的成果,還有現場的美妙音樂,我完全被征服了。」

歐文·哈恩曾參加演出《軍犬麥克斯》、《家園防線》、劇集《行屍走肉》等,也從事編劇和製片。看完神韻他深受啟發,很想寫新的劇本。

影視演員Owen Harn:「演出給了我很多啟示和鼓舞,我覺得未來我還有潛力做很多。我真的很喜歡看。看完演出我很想寫新的劇本,我很喜歡這場演出,真是不簡單。」

外型高大粗獷的哈恩是性格演員,他感歎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生的演出,給他的未來指出方向。

影視演員Owen Harn:「我原來是喜歡演搞笑片、動作片、恐怖片的。神韻今晚展現的美…真的是開闊了我的眼界,鼓勵我去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