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女演員:神韻給我的感動永留心間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西部海濱城市聖彼得堡的演出座無虛席。來自坦帕灣的獲獎演員阿里森·伯恩斯(Alison Burns)看過神韻後感動不已,表示神韻帶給她對藝術新的熱情。

獲獎演員Alison Burns:「神韻真是個奇跡,太棒了,從始至終令人驚歎,神韻的一切都是我從沒見過的。」

Alison Burns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演員,畢業於美國音樂戲劇學院,參加過百老匯全美國巡迴演出,還參與演出過多個電影、電視和廣告片。曾在2010年和2012年獲得坦帕灣最佳女演員獎。她對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讚不絕口。

獲獎演員Alison Burns:「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令人驚歎,完美無瑕,美妙無比,震撼全場,令我感覺震顫,震驚。她的發聲位置絕對完美,聲音美麗,共鳴完美,她的發聲位置和面罩共鳴都是完美的。我是聲樂教師,我確實明白她的歌唱方法,真是令人驚歎,她完美的做到了。」

Burns對神韻充滿神性的歌詞和精神內涵深感共鳴。

獲獎演員Alison Burns:「我喜歡她演唱的歌詞,講述著故事,把我們連繫在一起,尤其在當今社會,她給人希望。神韻的精神內涵引發所有人的神性共鳴,無論你信仰什麼,你都能從中獲得啟迪,她帶給你希望,讓你與神連結在一起。」

最後,Burns表示神韻帶給她對藝術新的熱情,神韻給她的感動會永留心間。

獲獎演員Alison Burns:「神韻給我的感動會一直留在我心裡,神韻帶給我對藝術新的熱情,我想看更多,還想把孩子們都帶來,我的女兒在跳舞,我要帶她們來看神韻,她太美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