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學院院長:神韻傳遞重要原則 每人都應牢記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的演出,獲得熱烈反響,並在3月23日下午加演一場。雖然是工作時間,仍吸引了滿場觀眾。曾擔任紐約霍頓學院院長的錢伯雷先生,感歎「中華文化在復興,即將再次成為世界第一的文化。」

前霍頓學院院長 Daniel Chamberlain:「神韻編舞很精彩,服裝美麗,主題明確,那就是善良戰勝邪惡,這是我看神韻的收穫,這是每人都應該牢記的重要原則,而且要幫助善良去戰勝邪惡。」

擁有百年歷史的霍頓學院位於紐約州西南部,是基督教文理學院,隸屬衛斯理教會。Chamberlain先生退休前擔任霍頓學院院長長達三十年。他觀察到神韻演員非常與眾不同。

「神韻演員令人驚歎,他們的舞動、翻騰、同步、編舞都精彩絕倫,美麗無比,豐富多樣,一切都完美統一,太美麗了。我看過很多其他演出,不錯的演出。而神韻讓我如此陶醉,散發慈悲的能量,一般演員都只關注自己,而神韻演員關注的是整個集體,每人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談到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Chamberlain先生表示

「中華文化是最古老的,是幾千年來人類最精華的文化,但是在中共統治下,文化遭到破壞。現在中華文化在復興,將再次成為世界第一。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遠流長,幫助全社會對中華文化有所認知了解。舞台上演員和觀眾有著傑出的交流,表演直達人心,觀眾都感受到了,明白了,報以積極的反響。」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