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藝術 公司總裁觀神韻感動神聖美好

【新唐人2018年03月24日訊】舍利娜·馬瓦尼(Shelina Mawani)是食品製造公司創辦人。週五,她帶領公司管理層一行九人於3月23日晚在加拿大溫哥華的伊麗莎白女皇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首場演出。馬瓦尼陶醉於神韻完美的藝術,更感動於演出傳遞出的神韻與美好。

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Shelina Mawani:「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我認為演出的服飾、舞蹈,一切都是如此優雅、充滿活力,而且我認爲,演出很神聖、非常神聖。演出很華麗悅目,真的是非常非常出色。太喜愛神韻了。」

公司創辦人兼總裁Shelina Mawani感歎自己今年才得以觀看神韻,相見恨晚。

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Shelina Mawani:「我們有一種感覺,我們這麽多年都在哪裡,而一直未能欣賞這台演出?沒來看的今天確實錯過了一場精彩演出。」

Mawani表示,神韻這樣高水準的舞臺製作堪稱完美,前所未見。

食品公司創辦人Shelina Mawani:「我認爲神韻的藝術水平為完美,因為演出非常絢麗悅目。我們從未欣賞過這樣的演出。」

神韻也讓她對中華文化產生濃厚興趣。

公司創辦人兼總裁 Shelina Mawani:「能夠看到通過中國古典舞而保留下來的中華文化,我們太榮幸了。」

她還表示,要將神韻推薦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