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公司CEO看神韻倍感親切 鼓勵每代人都來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聖彼得堡,進行了今年的首場演出。醫療公司CEO多琳•麥基,祖父母是中國人。神韻的精彩演出讓她倍感親切。她表示,不僅以神韻為榮,而且鼓勵每一代人都來看神韻。

醫療公司CEO Doreen McKee: 「這是從一歲到一百零一歲,每一代人都必須看的演出。」

醫療公司CEO Doreen McKee:「我愛神韻的所有演員,他們就像我的兄弟姐妹,我真想歡呼雀躍。好多次我都想站起來喊一聲:神韻是最好的,我以神韻為榮。」

麥基女士感到神韻演出讓人們思考人生歸宿。

醫療公司CEO Doreen McKee:「神韻讓人回歸到最初。我們已經忘了要回歸。所以我認為神韻在短短兩小時的時間展現出這些,表現方式真是太精彩、太美妙了。一點兒不誇張,我會一遍一遍地看神韻。」

她希望讓全世界都知道神韻,鼓勵不同年齡的人都來看。

醫療公司CEO Doreen McKee:「我不僅鼓勵我們這一代人,也鼓勵零零後來看,這是他們必須要看的演出。我迫不及待要帶我們全家去看。如果奧蘭多不行,就去看明年的,這是必須要看的演出。」

醫療公司CEO Doreen McKee:「神韻做的非常出色,我願意支持神韻,傳遞信息,向全世界傳遞這一消息。我們應該支持,因為這不只是為了中國人,或者亞洲人,而是為了所有的民族。」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