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天衣無縫 總統御用西服設計師震撼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21日在台灣台中首場演出,總統御用西服設計師伉儷表示震撼,另外,知名原住民藝術家,也被神韻之美,感動得眼光泛淚,希望把喜悅分享給族人。

知名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很壯觀。」

曾四度奪得「世界西服聯盟金針金線獎」金牌,並為多位總統製作西服的李萬進與夫人,特地從台北來台中觀看神韻演出。

知名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不同的服裝,為了這個配合傳統文化的一個精髓在做設計;在銜接的,像孫悟空那一幕,那個孫悟空要跳到天庭去,那個銜接的畫面,做到天衣無縫,真的是很不簡單,所以看到這個表演很震撼」

知名西服公司總監田純菁:「我們的傳統文化是必須要一直要延續,因為現在就是好像是走到光電時代,太快了,腳步太快,大家的心情都會比較緊張跟空虛,那就必須要像這種情形讓大家舒緩,就是要這樣子,那國民健康,國家才會健康。」

感謝神韻文化影響力,李萬進也說,中國大陸應該要歡迎神韻演出。

知名西服公司董事長李萬進:「為什麼神韻不能到大陸去,我覺得這個團都是為中華文化的保留,為什麼不能到大陸去演出,把這個演出做的這麼精緻,我相信大陸應該接受。」

知名原民藝術家阿信.沙華克則眼眶泛淚,說要把神韻的感動,分享給族人。

原住民阿美族藝術家阿信.沙華克:「我發現我自己的眼光泛淚了,我覺得這種力量是來自於他內在,能夠把它散發出在力與美的結合,這個天幕甚至他們服裝的呈現,帶給人很多的喜悅,這種喜悅是不由自主的、就很自然的,我覺得我很難得能夠看到這麼精彩的,這麼有感動力、感染力,而且這麼有水準的舞蹈跟演出還有整個配樂,這麼有默契結合的,我自己很榮幸,我也是希望能夠推薦給很多我周遭的朋友,甚至我的族人。」

賽德克族傳統織布經挑技藝保存者張鳳英:「他們的服裝非常的鮮豔很吸引我,非常的對比,然後看起來就很舒服,非常開心,期待下一次還有機會再來神韻。」

神韻2018台灣巡迴演出來到第五個城市,在不同領域的藝術界掀起旋風,這股文化感動,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政忠、林莉、林沛芸台灣台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