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性與能量 意大利藝術名流讚神韻鉅作

【新唐人2018年03月22日訊】3月1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羅馬的兩場演出,吸引許多意大利藝術家慕名而來。他們感受到神韻強大的能量和精神內涵,是充滿詩意的鉅作,給人帶來精神的昇華。

意大利歌劇聯合會主席Daniela Traldi:「我覺得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重要,被傳播出來了,可以非常明顯的感覺到這一點,令人感動。」

男高音Sergio Panajia:「女舞蹈演員的優雅,氣質和五彩繽紛的顔色能喚醒人的神性,帶給人精神的愉悅,能感受到演出的積極正向和充滿能量,能量場震撼全場。很多意大利觀眾都非常高興,這是美好的事物。」

藝術收藏家畫廊老闆Romana Sironi:「神韻演出引領人去追尋,找尋人生的意義,在每個故事和節目中,都會看到正義善良終將獲勝。我想這應該是演出的意義。」

演員Anita AUER:「很激動能看到這場演出。祝賀演出,祝賀演出中所有的一切,祝賀舞蹈演員,祝賀主辦方,莊嚴神聖,服裝和繽紛的色彩。真像是在夢中,充滿詩意的鉅作。如果錯過演出,我真的會很遺憾。可以感受到在每個動作中都充滿神性,感受到精神層面的東西。對我來說,這種感受是非常強烈的,不知別人怎樣,神韻充滿神性,是的。」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羅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