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價值 喚醒生命 意大利企業家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著名的羅馬歌劇院(teatro dell’Opera di Roma)得連續兩場演出爆滿。當地主流人士表示,感佩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智慧和對生命的意義。

企業家、環境公司總經理Egidio De Luca:「隨著一個一個舞蹈表演,和舞台場景的變化。我明白了演出所傳遞的資訊內涵,我被深深吸引。被吸引的原因是所闡述的生命哲學理念,我非常贊同,遺憾的是今天這些理念已被忽視。這些理念可使道德回升,非常重大,非常純淨,我被折服。」

「像覺醒啊、對婚姻的忠誠啊,所有節目表現的這些理念,太好了,太精彩了。(最後的節目)世界上有災難來臨,隨後又轉危為安,呈現一片祥和。說明一切取決於我們自己,取決於我們在其中的表現。非常棒,非常棒。當今世界人們為所欲為,不只是義大利,全世界如此。神韻引導我去反思,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結果,這對當今非常重要。」

企業家、保險公司總經理Gabriele Sampaolo:「神韻的美令人震驚…令我吃驚的是神韻表演形式如此不同。神韻所傳遞的傳統文化極具勇氣,但我們今天卻在有意回避著,其實那正是我們應該強調的。中華傳統文化在近幾十年被壓制扼殺,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損失。傳統文化賦予人很多,應該承傳下去。這是今晚的驚喜。」

新唐人歐洲記者站意大利羅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