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涵深邃 公司合夥人全家陶醉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多個投資公司的合夥人、在一家高科技公司擔任全球銷售副總裁的尼爾•哈里斯(Neal Harris)與太太和六個子女,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8號晚的演出。全家被神韻的美和文化底蘊深深吸引。

Converus公司全球銷售副總裁Neal Harris:「我覺得神韻的音樂很美,我特別喜歡兩根弦的二胡演奏和女高音歌唱家的表演,以及漂亮的服飾和舞蹈。」

兒子Nick Harris:「晚會讓我想要從座位上跳起來,迫切的想看到更多的節目,了解到更多的中國文化。」

Converus公司全球銷售副總裁Neal Harris:「我認為這場演出最不平凡的是,提醒我們這些生活在自由國度的人們,堅守良知與信仰自由的意義,我期望並祈禱那些沒有信仰自由的中國人終有一天會獲得自由。」

Neal Harris曾任Jive與Foundry Networks兩家高科技公司銷售副總裁,思科全球客戶經理,在初創高科技技術銷售與管理方面有三十年經驗,現在是大鹽湖城高科技Converus公司全球銷售副總裁。他與太太帶著六個兒女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提醒我們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關係的重要性。

Converus公司全球銷售副總裁Neal Harris:「我喜歡結尾那個節目。開始每個人都在埋頭玩手機。我自己的孩子也有這個毛病,數據統計,現在的孩子比以往都更容易沮喪和有自殺的念頭,我認為這是因為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斷裂、各自沉迷於看手機屏幕的結果。這不是很好,所以我喜歡這個節目告訴我們過分依賴科技所帶來的弊端。」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