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州萊克蘭爆滿 勵志作家:跑步追看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8日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三年來到佛州中部小城萊克蘭市。當天,神韻北美藝術團進行了兩場演出,首演爆滿,一票難求。

圖書出版人Linda Ferrari:「我喜愛神韻,喜愛她,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我是神韻粉絲。」

通用電器項目經理John Baier:「神韻的一切都完美結合,加上故事,非常值得來看。」

作家J. Lenora Bresler:「神韻壯麗輝煌,令人難以置信。兩個半小時實實在在的娛樂和教化。美妙無比的服裝,精美絕倫的舞蹈,我們喜愛這文化,讓我們大開眼界,我們會回來看的。」

大學執行董事Josh Bresler:「神韻出類拔萃,絕對出類拔萃。」

Bresler先生是資深會計師,先後在南佛羅里達大學和佛羅里達理工大學擔任財務執行董事。Bresler太太是律師,作家和公眾演講人。她編輯、寫作過多本勵志書籍,運營自己的領導力培訓公司,還主持一個廣播節目。

談到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傳遞的信息,她說:「人們需要通過與神連結來獲得救贖,我們覺得這是美妙的信息,我們相信。」

退休陸軍上校Bill Boutin和太太Lee Boutin:「神韻的信息是聯合眾人團結在一起形成和諧的環境,大家和諧相處。生命不會真的終結,有天堂的存在。」

作家J. Lenora Bresler:「看神韻的收穫是令人驚歎的美麗,讓人認識到才華和努力能帶給世間多少美好,通過內在精神和外在才藝展現出來,尤其背後的精神內涵。絕對精彩。」

觀眾紛紛表示要推薦朋友們都來看神韻。

退休陸軍上校Bill Boutin和太太Lee Boutin:「這是她的生日禮物,不,是她的聖誕禮物。我們回去要告訴很多人,當神韻再來時,一定要來看。」

作家J. Lenora Bresler:「你要跑步,不要走,要跑步追看神韻。無論神韻到哪裡,哪個靠近你的城市,不要錯過她,非常美麗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佛州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