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移民律師: 神韻喚醒人們對創世主的嚮往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訊】3月17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進行了第三場演出,讓當地精英名流由衷感佩。經營自己律所的資深移民律師拉茲莫夫斯基(Radzimowski) 女士非常感動和佩服,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資深移民律師Mary Radzimowski:「我太喜歡了。非常美麗、優雅動人、舞姿流暢,技巧精純。演出講述了故事、文化和歷史,一切都太美了。真是一場感官盛宴,我很高興我來了。我會向所有人推薦,一定會的。」

十六年前,拉茲莫夫斯基創建了自己的律所,並在報紙開闢移民問題專欄、定期演講。她十分欽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

「我喜歡其中最後一個節目,關於信仰迫害,如今仍在中國發生著。我很欣慰神韻揭示出來了。我覺得很痛心,但這是真的,而且告訴世界那兒正在發生什麼。我很高興他們勇於呈現真相。神韻演出要真正恢復傳統中國文化,看起來美極了。那些色彩、仙女,服裝,合在一起,太美妙了。」

神韻歌曲中傳達的信息也讓她感動不已。

「男中音有著美妙的歌喉,所唱的歌也十分美妙。我覺得歌詞能夠引起很多共鳴。我們時常生活在壓力之下,他表述了這一點。他還表述了對上帝的嚮往,對創世主的嚮往,渴望永生,最終跟隨創世主。我被歌曲感動了,真的感動了。我推薦所有人明年都來看神韻,一定的。只要可以,我一定會再來看。這是一非常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