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文明起源到今天 神韻故事引密城觀眾共鳴

【新唐人2018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城市密爾沃基,上演了第四場演出。觀眾感歎,節目的歷史內涵貫穿古今,而其中所傳達的神的信息,更是引起了觀眾強烈的共鳴。

作家Alec Gould:「傑出的演出。我喜歡所傳遞的信息,看到從起源到今天的歷史背景。」

Aeros USA區域銷售經理Dan Turcotte:「這個文化中的信仰和歷史傳承,例如法輪大法的故事引起我強烈的共鳴,表明人性中有更大的善。看到角色展現的豐富情感,讓人很想為別人好。」

作家Alec Gould先生和全球領先的電纜保護系統製造商Aeros USA區域經理Dan Turcotte先生都相信有創世主。看了神韻後,他們表示要做更好的人,善待他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最終回歸天堂。

作家Alec Gould:「神韻講到了創世主,講到我們之上的生命和神,以及我們內心的神性,能夠把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從神韻得到啟悟:我們都應該互相幫助,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回歸天堂,整體都變得更好。」

Aeros USA區域銷售經理Dan Turcotte:「如果善待他人,就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在現實生活中,這聽起來很簡單,我們都這麼做,真的會起作用。要想到有創世主,我們在創世主的注視下努力做好,這是我們應該保有的一種特殊感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