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神韻的一切 商界菁英讚中華文化真髓

【新唐人2018年03月18日訊】看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6號晚在猶他州鹽湖城的首場演出後,前傲潪資本集團董事總經理貝爾納普(Brent Belnap)表示,神韻傳遞的正能量感人至深,所展現的傳統文化是中國最優秀的遺產。

前傲潪資本集團董事總經理Brent Belnap:「我熱愛中華文化,傾心於舞臺上所見的中國古典文化,音樂,舞蹈,藝術,歷史,傳說,故事,以及價值觀。 這是中國和中華文化最優秀的部分。」

布侖特·貝爾納普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曾任傲潪資本集團(Odyssey Capital Group, LLC)董事總經理、Harvest Earnings Group Inc,iQor, Inc.等公司的國際商業投資顧問、曼哈頓花旗銀行高級副總裁與顧問,以及東歐地區法律顧問。他喜愛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價值溶入舞台藝術。

前傲潪資本集團董事總經理Brent Belnap:「演出鼓舞人心,我很感動,樂曲優美,故事鼓舞人心,我喜愛中華文化歷史,因為我曾在台灣居住過一段時間,也去過中國大陸,並關注現實中的信仰自由的問題。」

前傲潪資本集團董事總經理Brent Belnap:「人人都嚮往回歸天堂,都想成為好人,提昇自我,富有善心,寬容和美德,今晚的演出精彩呈現了這些原則,真是卓越的製作,我很想再來觀賞。」

貝爾納普認為神韻演出散發的能量,具有療癒身心的作用。

前傲潪資本集團董事總經理Brent Belnap:「透過演員的面容與眼神你能感受到他們散發出的真誠。我是個有信仰的人,與世無爭,每個人都應如此。從神韻演出中,我感到他們是真誠善良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