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人類回歸正道 密爾沃基首演主流感恩

【新唐人2018年03月17日訊】3月1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進行了首場演出,吸引了商界精英慕名前來,他們陶醉神韻的完美舞台藝術,更感謝神韻傳遞創世主的訊息,引領人類回歸正道。

公司合夥人Joe Farrell:「太令人驚歎了 !我喜歡所有的場景,舞蹈。音樂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很喜歡。」

公司合夥人Melissa Binon:「我也喜歡,我喜歡所展現的文化,服裝美極了,一切都完美結合在一起。舞姿優雅,高超技巧顯得如此輕鬆自如。」

法瑞爾(Farrell)先生感激神韻表達回歸正道的理念。

公司合夥人Joe Farrell:「我認為很多人遠離正道,變得自私、不再信神、自我為中心,整個社會都在承受遠離神佛的後果。我們需要回歸正道,真的很感激神韻傳遞的訊息。」

法瑞爾認為,神韻傳遞的正統與神性內涵,正是中共所懼怕的。

公司合夥人Joe Farrell:「我們需要重新回到創世主的懷抱,注意我們周邊發生的事,互相幫助,讓社會變得更好,這正是中共各個方面反對神韻的原因之一;我明白為什麼他們如此反對,因為神韻告訴大家什麼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家庭,對神的信仰。人人都相互關愛,整台節目都是講的這些。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採訪報導